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正月十五闹元宵,喜气洋洋团圆节

——北江豪庭园

    2015年的3月5日正是乙未羊年的元宵节,在这一年一度的团圆佳节之际,为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小朋友了解元宵节的由来以及元宵节的传统文化习俗,布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3月5日上午9时许,我园的元宵节活动就正式拉开序幕啦。各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领下,搬着自己的小椅子井然有序的进场,放好椅子排排坐,精彩的节目马上开始喽!今天的元宵节活动,小朋友和老师们都非常积极。老师们又唱又跳,并奉上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小朋友们儿歌比拼真热闹,大家拍手哈哈笑。

    欣赏完集体节目后,小朋友们都回到自己的班级动手搓起了元宵,有的说要给爸爸妈妈吃,有的说要送给爷爷奶奶吃,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搓完元宵各班还开展了挂花灯、赏花灯、猜灯谜的体验式学习活动,让小朋友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更加形象生动地了解到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团圆佳节,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的一个个元宵中饱含着“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我们一起共度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