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三八妇女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北京韦伯豪园

    春意盎然的3月,迎来了伟大女性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布朗韦伯豪幼儿园举行了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体验式学习活动。


    活动时教师通过PPT展示、故事欣赏、谈话等形式,让幼儿知道妇女节的时间、由来和意义;让幼儿了解女性的辛苦和伟大;更让幼儿理解和体会到妈妈孕育我们、照顾我们的艰辛和对我们无私的爱;同时培养幼儿懂得向身边所有的身边的女性表示感谢和感恩。

     活动中,各班级幼儿亲手制作礼物,想要献给他们最想送的人。在活动中不仅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发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培养了幼儿从小有颗感恩的心,体验了带给别人快乐和幸福的喜悦和自信心。

    离园时,一声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我爱您”!句句问候,表达了幼儿的真心和感恩,同时也表达幼儿园对家长的问候和布朗幼儿园的办园宗旨以及课程理念。家长的脸上呈现出欣慰与幸福的笑容,这种幸福是源于幼儿的成长!孩子们你们真的很棒,进步了、懂事了!老师爱你们!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