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生宝宝入园的“金彩瞬间”——我长大了

——北京金泰园

    今天是开学第5天。早晨迎园,新生班的老师们都在忙碌着,看着他们较小的身影穿梭在家长与幼儿之间,一边是家长急切地询问:“孩子怎么样了?还哭不哭?”“要给他多喝水。”“老师他热了给他换衣服。”一边是孩子哭着对家长的依依不舍。看到这些,深深为这些在家还是父母万千呵护的老师们感到敬佩,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长们证明,把全部的爱都献给亲爱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幼儿园的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像家一样的温暖与关爱,早上入园时还是哭闹的宝宝们,在老师的关怀下已经开始慢慢融入集体生活,他们开心的和同伴玩耍游戏,看他们有多棒。他们开始接受、开始喜欢,因为老师会像妈妈般温柔,会像爸爸一样给他安全感!宝贝们,家长们,请放心,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的生活,我们会将全部爱心献给所有的孩子们!我爱你,亲爱的孩子们,幼儿园就是你们的另一个家,家里有许多兄弟姐妹,有爱你的老师和园长,师生情、同伴情会伴随你度过美好又甜蜜的幼儿园生活。新生宝宝,加油哦!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