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乐元宵节,欢聚在布朗

——石家庄名门园

    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到啦!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幼儿园里挂上了多种多样老师亲手制作的灯笼,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石家庄布朗(名门)幼儿园于上午9:00,开展了“欢乐元宵节”主题教育活动。

    各个班级根据不同年龄幼儿的能力和发展需要创设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活动中,老师讲解元宵节的来历,及各地元宵节的民俗风情,孩子们观看有关元宵节的PPT,自己亲手制作纸灯笼、做元宵,看!孩子们的元宵做的多棒啊!从他们的脸上透露着无限的成就满足感,大家共同感受着元宵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节日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们更祝愿布朗幼儿园大家庭就像元宵一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一起展望未来美好的生活。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