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浓浓感恩情,从小驻心底

                                                     ---石家庄名门园感恩节活动报道


     每年的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度传为名句。


   为了培养孩子懂得珍惜别人的爱,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借这个节日,我们布朗幼儿园开展了感恩节活动,一起来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每个班都以自己的特色开展活动:小班让孩子了解感恩节的由来及其习俗,理解其意义,懂得感谢、尊重他人。中班请孩子回家对父母说一句感恩的话,请家长把孩子说的话写在心形纸上,布置成一棵感恩爱心树等。大班在幼儿园师生共同表演了“感恩的心”,看孩子们表演的多么入神啊!各班都组织小朋友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请孩子回家做一件感恩的事情,如:为父母进门时拿一双拖鞋、为父母递上一杯温暖的茶,给家人擦护手霜等。让孩子了解父母养育孩子的艰辛,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家长和孩子还一起共同制作了亲子感恩小画报、贺卡等,体验共同合作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别人。在我们文明的社会,知道感谢,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是很有必要的。期待着我们的孩子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成长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