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欢喜喜庆元宵,快快乐乐过佳节

——广州新康园

    新学期带给我们团聚的喜悦还在心中荡漾,我们又迎来了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和感受传统节日的热闹氛围,我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欢喜喜庆元宵,快快乐乐过佳节”的体验活动。

    首先,以班为单位帮助孩子共同了解元宵节的含义、来历、知道元宵节的习俗,其次为了是孩子们更身临其境的体验传统文化,幼儿园还精心准备好了包元宵的各类材料,带领大大小小的宝贝们一起来包元宵,品元宵。在包元宵的过程中老师们还重点关注食材的卫生、安全。我们用保鲜膜铺满了整个桌面,让孩子在宽松卫生的环境下充分体验,尽情发挥。看着一个个搓的圆溜溜的元宵,宝贝们的心情都甜蜜蜜的。

    这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加深对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了解元宵节的风俗习惯,还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气氛,激发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及热爱传统文化的情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