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公益《真情温暖心灵,爱心点燃希望》

——广州新康园

    2015年3月5日,当我们得知新康小学二(1)班张皓轩同学得了恶性淋巴瘤晚期,病魔不仅无情地侵袭了他,残忍地剥夺了他快乐的童年,同时也让他的家庭陷入了困境。为此,一场为延续生命的爱心接力就在我们布朗幼儿园展开了。一大早在芦园长的带领下,我园的教职工就自发自觉的来到新康小学门口的募捐点,表达自己的爱心。同时幼儿园也以校讯通的形式向所有小朋友的家长发起爱心倡议书。或许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相信用我们的爱心,能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能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一丝温暖,能为重病的孩子点燃生命的希望!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园全体师生、家长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让这位不幸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勇敢的面对病魔,祝愿他早日康复!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