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典礼——让孩子拥有世界

——北京蓝调园

    新学期,新气象!布朗蓝调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大家随着快乐的音乐齐聚在操场上共同举行了开学典礼。在进行了简单但隆重的升旗仪式后,罗迪班绍涵小朋友代表了幼儿讲话,每一句话都使我们为之感动;大班的史蕊老师代表老师进行了自己发自肺腑的精彩的发言,园长做了开学致辞,希望孩子们在蓝调幼儿园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对老师们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的老师心中有孩子。最后,孩子们一起为新来的小朋友进行了早操的展示。

    对新生的孩子来说,幼儿园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对于中班、大班的孩子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是一定会给每一个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的快乐是我们全园教职工所追求的目标,我们的老师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