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北京金泰园

    新学期刚开始,天上就纷纷扬扬下起了小雪,虽然雪不大,孩子们却很兴奋,忍不住想到雪地里去走一走,跑一跑,感受雪花融化时带来的凉意,更想像雪花一样在天空中飞舞。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地上、树上、屋顶上铺上了一层雪花,虽然不厚,但踩上去“嘎吱嘎吱”地响,不仅吸引着孩子,也让童心未泯的老师们跃跃欲试。


    老师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了雪地里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孩子们都不怕冷,个个摩拳擦掌,他们先用手摸摸了雪,还真凉,不管了,抓起一把雪,揉成团,就扔了出去,“啊——”、“哈哈——”、“好玩!”“看招!”的声音此起彼伏,不一会儿,孩子们的脸个个都是红扑扑的,可手却是暖和和的。


    朗朗的欢声笑语、飞舞的白色雪花,追逐着嬉笑打闹,孩子们在这初春的季节享受着迟来的雪花带来的快乐,新的学期开始了,也会有新的宝宝们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宝贝们,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欢迎你们!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