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公共参与、快乐体验--家园共筑和谐快乐园地

                                                             ---北京西马园


    为了增进家园联系,搭建家长与教师的交流平台,让家长亲身经历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幼儿园、参与管理;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进孩子、倾听心声。西马园于2013年10月25日上午开展了“共同参与、快乐体验”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各班教师准备充分,制定了详实的半日活动方案,开放了布朗英语课程、蒙氏活动课程、主题课程、户外活动等各个教育课程和生活游戏环节。教师以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激发了幼儿的兴趣与好奇心,让参与活动的家长回味了童真童趣。家长们细致地观摩了幼儿在园活动中的各个环节,对幼儿在园的表现有了直观而清晰的了解,幼儿呈现于活动中的欢快、愉悦的精神面貌,让家长们笑逐颜开、心花怒放。


    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收获了颇多,父母看到了宝贝在幼儿园的进步,老师在教学展示活动中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增强了自信,园所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同,更重要的是宝贝们在这个乐园中快乐、健康、聪明的成长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