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年体验式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啦!

——北京韦伯豪园

    过年啦、过年啦!一句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在布朗环绕着,连续一周的新年体验式学习活动已圆满闭幕。孩子们在快乐的海洋中度过了一周的学习生活,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知道并了解新年的习俗,也让幼儿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同时还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制作了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感受了成功做事情的自信和喜悦!


    做炮竹拉开了新年体验式学习周的帷幕,孩子们体验了做灯笼、写福字和春联,而包饺子将活动推至了高潮,孩子们雀跃着、欢腾着,不断地举着自己包的饺子向所有人展示,有的幼儿还说:“老师,老师,以后我们每天都包饺子吧!”当孩子们吃到自己包的饺子时,别提有多开心了,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感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感谢孩子给我们的快乐时光,韦伯豪全体教工将不断努力,开拓创新,为孩子的成长进我们所能!

布朗全体教职员工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