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其乐融融的亲子体验活动

                                                           ——广州新康园

    我园为了迎接2015年3月份新宝宝能顺利进入幼儿园,开学前的亲子体验活动正式举行开始拉!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的就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晨间接待开始,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宝贝们就感受到了幼儿园老师的主动、热情、和蔼可亲。老师们结合幼儿园的半日活动安排设计了适合宝贝们年龄特点的各类活动,有亲子齐乐的快乐早操;特色的布朗英语和锻炼动手能力、发挥想象力的创意手工;再加上增进亲子感情的亲子游戏,从中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老师们专业和细致。

    通过老师们组织的有趣亲子活动让孩子体验幼儿园生活,对幼儿园生活有个了解与适应,对上幼儿园产生浓厚的兴趣,为以后真正来读幼儿园做准备。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不但让家长了解了今后孩子就读的环境,还让孩子更喜欢幼儿园、更愿意来读幼儿园了。前来体验的家长说:“以前我还担心孩子不愿意来幼儿园怎么办?今天他跟你们一起活动就觉得很好玩,居然说明天就想去读幼儿园了,看来我的担心多余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通过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一定会帮助这群新宝宝们更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