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 声 颂 祖 国

                                   ---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国庆赛歌会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也来接受这神圣的检阅,为祖国目前送上真诚的祝福。北京韦伯豪园开展了以“童声颂祖国”为主题的赛歌会活动。

    活动于9月30日上午开始,全体师生聚集在幼儿园前操场上,积极的准备着各自的节目。随着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响起,主持人宣布赛歌会现在开始。罗杰班的4首铿锵有力的歌曲将活动来开了帷幕,爱贝、贝恩、贝文班幼儿稚嫩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科迪班、科林班的小小指挥家、队列的变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而教师团队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唱出对布朗幼儿园的美好祝愿,全体师生在开心、快乐与祝福的歌声中渡过。

    此次,获得本活动金奖、银奖的班级分别是罗杰班和科迪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幼儿创造了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还锻炼了幼儿的音乐感受能力及掌握音乐的节奏感。同时激发了幼儿集体荣誉意识,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操,让小朋友从活动中感受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增强幼儿的使命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