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周六亲子乐我们不见不散

                                                           ——石家庄名门园

    布朗石家庄(名门)园,给宝宝提供了熟悉老师、熟悉环境、体验亲子课程的机会。在活动中老师们带着幼儿做律动、玩游戏;初步感受打击乐;还有有趣的手工制作《花灯笼》。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活动环环相扣、丰富多彩,活动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活动室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亲子体验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宝宝们体验了开心、快乐的课程,也让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语言、感官、行为习惯、动作技能、诸方面的发展,家长们感到了轻松和愉快。同时让宝宝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快乐,为宝宝入园做了很好的前期铺垫!石家庄布朗幼儿园的亲子活动请您关注:

活动时间:每周六上午10点

活动地点:石家庄长安区名门华都小区(光华路与名门西街交叉口)

联系方式:0311-89940156/89940157 张老师 陈老师

热情欢迎您和宝宝的参与!周六亲子乐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