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我知道

                                                            ——北京韦伯豪园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学会如何保护自己。2015年1月7日园长和教师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工作的研讨,并针对幼儿年龄特点进行讨论,分别从防恐、防暴、防火、防震、防踩踏等方面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工作。

    1月9日这天,全园开展了“安全伴我行”的安全教育工作,活动以各班级为单位,教师运用了情景剧、小案例、儿歌、故事,PPT等生动有趣的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小朋友不仅感兴趣,而且听得聚精会神。当老师讲到幼儿所熟悉的幼儿园一日安全内容时,孩子们更是积极讨论,发现问题,并想解决办法,争先恐后的进行发言。还有家长反馈幼儿回家后把在园所讲的知识反馈给力爸爸妈妈,当起了小老师!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自我防护能力,丰富幼儿的安全常识,同时也提高了教师在危难时如何保护幼儿的能力,更加的让所有人 知道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安全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