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寒冷的冬天,家长幼儿一起Hi翻天!

                                               ——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我园的办园理念,知道幼儿一日在园学习及生活情况,为了实现更好的家园共育,我园于2014年12月31日这天进行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2014年的最后一天幼儿、家长和我们共同度过!这一天,好开心!

     

   各个班级展示的内容各不相同,有区域活动、蒙氏活动、主题活动、布朗英语活动,还有外教英语活动,不论班级展示的内容是什么,都是源于幼儿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在活动中,家长们领略了老师娴熟的教育技巧和方法,从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等各方面看到了孩子的进步于成长。在户外活动时,邀请家长一起跳操,家长们不仅感觉到冬天不再那么冷,而且也体验了童年的快乐,同时还给孩子做了最好的榜样!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全方位的了解了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更好的知道了教师是怎么培养、引导幼儿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让家长更好的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离园时,家长们纷纷说:“老师们太辛苦了,她们太不容易了,感谢你们”! 听到家长们的肯定,教师们倍感欣慰,但同时作为教师的我们也深深的知道,为了能让幼儿更好的成长,我们还须继续努力,加油!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