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4年第六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盛大开幕

                                                          ——广州新康园

    2014年12月28日我园迎来了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随着开幕时间的拉近,孩子们穿着整齐的园服,精神抖数的来到幼儿园。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迈进运动场,准备给嘉宾和家长们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盛宴。

    神气的小旗手昂首挺胸的举着国旗和园旗,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紧接着是家长彩旗队,后面跟着家长委员会和护校队的家长,他们牵起手拿五彩气球的小朋友组成彩球方阵,高呼“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的口号步入会场为我们加油打气!然后打破班级的自行车方阵,扭扭车方阵,轮滑方阵和滑板车方阵也陆续亮相。家长们都被孩子的自信、大胆和有序所感染,纷纷为他们鼓掌加油。老师也用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为这群运动小健将们加油鼓劲儿!

    亲子游戏上场了,游戏富有趣味性,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参与,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比赛的结果如何已不重要,当孩子们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又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而我们也会将运动的快乐延续下去,加油!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