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大狂欢,大家一起来

                                                   ——石家庄名门园

    12月25日石家庄布朗名门园为孩子们营造了温馨、童趣的圣诞美景,充满了浓重而热烈的圣诞气氛。为了让幼儿了解西方的传统节目—圣诞节;体验与老师、父母在一起欢度节日的幸福和快乐;培养幼儿能勇敢的在集体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丰富幼儿在园生活,布朗名门园于12月25号下午3:00举办了“圣诞狂欢”亲子活动,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

1、第一环节:节目汇演

    班级老师为策划师,为孩子们装饰舞台,精心排练狂欢节目;孩子们就是小演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家长朋友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类有《圣诞HOHO》《彩虹的微笑》《美丽圣诞》《圣诞铃声》《小苹果》;英语话剧有《A naked snata claus》《A dear family 》《圣诞节的由来》;英语律动《what colour》《rainbow》《hat hat》;歌曲类有《幸福的孩子爱唱歌》《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还有日常教学展演《识字游戏》,打击乐《森林狂想曲》;家长们也送上了对孩子们的祝福节目,有魔术、乐器独奏、歌曲、木偶戏、亲子舞蹈等等,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很多色彩;大家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大餐!

2、第二环节:亲子乐游戏

    圣诞游戏也是精彩纷呈,有《钻钻乐》《爸爸妈妈听我说》《挤眉弄眼》《穿越火线》《你来比划我来猜》《争夺圣诞树》《指哪不打哪》等等好玩的游戏。家长孩子同乐,游戏中家长与孩子们欢声笑语,顿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3、第三环节:圣诞老人派发礼物

    圣诞节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是每个孩子的愿望,今天布朗幼儿园帮孩子们实现了这个愿望,厨房叔叔和阿姨精心为孩子们制作了甜点,圣诞老人和圣诞姐姐们来派发礼物,送礼物时圣诞老人对孩子们说:“Merry Christmas”,孩子们都会回应一句:“Thank you”,从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满足感和无比喜悦的心情。

    此次圣诞节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了节日的快乐,同时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教师工作的辛苦,当活动结束时,家长朋友们无尽的感叹:“园里的活动太精彩了”“老师们真不容易,太辛苦了”“孩子在布朗幼儿园太幸福了”,是啊,老师们的付出是无私的,但能得到家长们的认可和肯定,心中也充满着满满的幸福感,布朗幼儿园为了“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而努力着,我们依旧在路上,希望您与我们同行!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