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嘉年华圆满落幕》

                                               ——北京韦伯豪园

    伴着北国飞舞的雪花,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天空中渐渐传来了圣诞老人驾着鹿车而来的清脆铃声,白色圣诞节,属于我们童话般的节日如约而至。今年布朗幼儿园以亲子互动按班级为单位的方式进行了圣诞狂欢活动,有的班级主题为亲子圣诞乐;有的班级主题为圣诞对对碰等 。活动中不仅让幼儿感受了节日的气氛,充分调动了家长们的积极性,家长们热情参与,找回童年的纯真,同时又增进了亲子关系……

    家长们踏着红毯、进行了亲手签名,家长们说就像在走奥斯卡颁奖大典的舞台一样,家长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中,有舞蹈,合唱、独唱、情景剧,魔术等表演,孩子、家长、老师们在活动中轻松愉快、表演的非常投入,真是其乐融融啊!而圣诞老人的到来,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幸运大家飞向了家长朋友们!

    活动尾声是品尝会,不仅品尝了幼儿园食堂叔叔阿姨做的食物,还品尝了家长们自制的食物呢,可谓是百花争艳,各显身手啊!

    此次活动幼儿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提高了幼儿在众人面前自我展示和表演的能力,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还增进了家园共育,让家长充分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教师工作的辛苦,当家长们带着孩子们离园时,一句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老师真的不容易”,听着这些话,老师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是幸福的,为了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我们依然任重道远,布朗全体教工会再接再厉!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