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周末“亲子活动开始啦!”

                                      ——北京蓝调园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周末亲子活动开始啦!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个个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在愉悦的氛围中,亲子游戏活动开始了。

    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我们精心准备了有互动性和教育性的音乐游戏、发展幼儿小肌肉精细动作的美术粘贴活动、有趣味性和参与性的游戏活动,以及美味可口的小甜点,孩子们在活动中又唱又跳,在游戏中开心地笑着。教师亲切的笑容、和蔼可亲的交谈感染着孩子们,使他们由陌生到熟悉、友好、信赖,体验了亲情的幸福,分享了交往的快乐。

    亲子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快乐,消除了对老师和同伴的陌生感,家长在活动中热情参与,主动配合,不仅看到了老师们对孩子的耐心、细心,而且也对孩子在园的活动有了大概的了解。家长们纷纷感谢幼儿园给他们创造这样一个和孩子一起体验的机会。

亲子活动热线:010-63254728/6325472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