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 

                                                                      ---石家庄名门园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升自我保护和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能力,11月9日布朗石家庄名门园开展了“消防安全防火知识的培训讲座",特邀了消防总队的陆警官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和面对火灾时的应急方法。


     伴随着屏幕上触目惊心的火灾照片,陆警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教育大家一定要特别关注各种生活细节,杜绝各种火灾的隐患,养成良好的防范意识。而当火灾发生时,陆警官又告诫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逃跑而是冷静面对,还就火灾发生时如何判断火势,如何进行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解说,他指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冷静的用自己的所学来保护自己,同时陆警官还就灭火器的使用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教职工们切实感觉到消防工作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消防安全,应由你我开始。水火无情,万分之一的机率对于群体来说很小,但是对于每个人每个家庭来说就是百分之百。一场场触目惊心火灾,惨重损失自不必说,逝去的生命更让大家感到惋惜。我们不能在火灾发生时才感到痛苦,不能在生命逝去后才感到生命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因此,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加强责任心,努力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