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21年6月22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钱多多、傅坤昆老师来到丰台区布朗幼儿园进行丰台区、大兴区、石景山区的跨区联合督查工作。


丰台区教委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龙艳、督查员吕乐彬、王宇凡、李念东;大兴区教委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督查刘岩、吴学强;石景山区教委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督查陈燕昆,对我区民办布朗幼儿园共同完成了此次跨区联合督查工作。


本次跨区联合督查工作由我区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龙艳老师主持。


工作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是实地督查,分别针对食品安全、视频监控和班级环境的实际工作状况进行现场督查反馈。


第二环节是资料查阅,针对实地督查情况,对日常管理资料进行核查,帮助园所梳理提升。


第三环节是现场反馈,针对实地督查及资料核查情况对园所实际办园情况进行反馈。


首先是实地督查环节:龙艳、刘岩、吕乐彬老师针对园所食堂食品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傅坤昆、吴学强、陈燕昆、李念东老师针对视频监控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工作。


钱多多、王宇凡老师对班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工作。


布朗幼儿园领导班子与督查人员进行对接,边督查边反馈。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责任落实,督促整改。


实地督查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听取了布朗幼儿园刘冰园长对本园整体情况的汇报。


接着进入资料核查环节,钱多多老师和傅坤昆老师带队对丰台区布朗幼儿园进行细致的资料查阅。督查员一边查看一边询问,不时提出有效的工作建议。


大兴区、石景山区、丰台区的督查员对实地督查过程及资料查阅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督查员从视频监控、食堂食品卫生这类专业性强的督查内容中给予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同时也从家园关系、师德师风这类灵活度大的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方法,促进了丰台区布朗幼儿园向深层次探索的动力。


最后进入反馈环节:市学前教育规范监督管理办公室老师对丰台区布朗幼儿园的整体工作十分满意,肯定园所规范管理,注重细节,落实到位,朴实务实的工作成效。希望园所进一步总结经验,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同时参与跨区联合督查的督查员们对这样的工作形式非常认可,都感到这样的联合督查可以从其他区县借鉴丰富的督查经验,促进本区的督查工作质量的提升,非常期待这样的学习机会!


此次跨区督查给布朗幼儿园带来更多发展的力量,助力提升园所品质和安全。

发布日期:2021/9/9  本文被浏览了7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