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孩子的防火自救逃生能力, 2013年11月9日下午 2;30 时,从火警铃声响起到孩子全部从教室撤离到园外安全区域,我们只用了 3 分 30 秒。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我园成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习活动前,教师针对幼儿火场逃生、救援疏散等事项,精心设计了消防演习方案,并在每个楼层、教室的分布,以及火灾发生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下午2;30,消防演习正式开始,幼儿园里响起了紧急集合的报警声。只见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双手捂着口鼻快速有序的从两个楼梯和教室边门逃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的疏散到空旷的操场上,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幼儿与老师并在现场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消防工具的使用。


     通过紧急疏散演练,幼儿懂得了一些消防常识,熟悉了疏散的路线、方法,逐步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与安全意识“布朗幼儿园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时随后我们进行了防爆、防震的演习,演习中由后勤扮演坏人,听到紧急信号,各班紧锁门窗,保护捍卫孩子们生命安全 ,做好一切准备,防震演习中,各班听到预警信号,老师马上组织孩子蹲在各班承重墙边角位置,反应迅速,动作规范,通过这次演习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的基本常识,同时更加学会珍惜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