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里,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科尔班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是由浚赫小朋友的家长送来的一面红红的锦旗。



        科尔班浚赫小朋友为2020年9月新生,因今年疫情的特殊性,浚赫小朋友耽误了一学期没上学,第一次上幼儿园就进入了中班,开学初家长和孩子都有分离焦虑,家长担心孩子在幼儿园不适应,孩子也有哭闹的现象;为了让孩子爱上幼儿园,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和学习,打消家长的顾虑和不安,班级老师积极主动与家长沟通孩子在园情况,并鼓励宝贝坚持出勤早些适应新环境,家长也听取了我们的建议,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只要孩子身体健康从未因为哭闹而不送园;老师还积极引导宝贝尽快融入到班集体,认识更多的小朋友,激发宝贝与同年龄孩子交往的情感,在班里能听到他很多的欢声笑语,前段时间生病很多天不来幼儿园,还跟妈妈讲很想去幼儿园,很想老师和小朋友们,浚赫小朋友越来越喜欢幼儿园了。



        本学期浚赫妈妈担任班级家委,积极配合老师组织各项工作,主动参与到班级各个活动中,架起了一座家园和谐共育的桥梁,家长看到了孩子在园生活和学习的良好状态,感到既欣慰又感动,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恩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引导。家长的配合与信任,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用爱谱写孩子们的未来,家园牵手共育我们共同的宝贝,呵护祖国未来的花朵,以子为傲,为国教子。


发布日期:2021/2/23  本文被浏览了60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