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教师素养,立德为本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要达到高质量的教育,必须要有高素质的教师。为不断提高布朗幼儿园师德修养,端正价值观,增强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创建积极向上的和谐家园。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举行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习近平主席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理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切入点,将师德培训的内容一一作了讲解,提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培训过程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在坐的所有老师都感到无比的震惊、痛心和愤怒。这些案例,值得所有老师深思:不管做什么事情,态度決定一切。作为教师,要爱岗敬业,用职业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刚出土的嫩苗,需要呵护和培养。只有幼儿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习进步,作为老师才能真正感觉到工作的快乐。


        师德的核心就是爱。教师不仅需要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知识,更需要对孩子全身心的热爱!


         爱首先要学会赞美,对于一个老师来说,学会赞美是何等地重要。也许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却影响了孩子的一辈子;也许你简单的一句赞美,就能造就一位艺术家。在许多时候,赞美能够点石成金,它如同春风晨露,可以催开最美的花朵。


          此次师德师风活动老师们围绕《孩子最喜欢的100句话》展开分组讨论,用画笔画纸把爱的话语用心书写。两组教师共计书写超过一百三十二句孩子最喜欢的话,爱是鼓励,是赞美,爱需要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出来,在以后工作中老师们将用孩子们最喜欢的话交流,让孩子们收获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有了爱,便有一切,有了爱,才有教育先机。用心浇灌,用爱陪伴,做孩子喜爱的幼儿教师,做最美的幼教人。


BROWN


           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养,是教师之灵魂。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布朗幼儿园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爱在滋生,在蔓延,像播撒在孩子心田的一粒种子, 生根发芽,一片叶子是品德,一片叶子是智慧,在爱的浇灌下,茁壮成长,绽放五颜六色的花朵,结出异彩纷呈的果实。


发布日期:2021/2/23  本文被浏览了5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