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一首歌最为动人,那就是师德;

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

有一种风景最为隽永,那就是师魂;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拥有同一颗火热的太阳,

我们拥有同一片广博的天空,

在同一片天空下,

我们用爱撒播着期望,

用真诚对待每一个幼儿……



        为切实加强全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全园教师师德素养,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本次演讲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演讲顺序,主班老师们担当评委。

韦园长宣读评分标制


BROWN


         老师们精心准备演讲稿,用朴实的语言,饱含真情的事例讲述了平凡岗位上的动人故事,一次次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热泪盈眶或感动喝彩,同时也展现了布朗幼儿园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责任与担当!


      老师们的演讲内容来自于日常保教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和耐心。



        最后,韦园长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总结,我们的评审团队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能将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化作平凡却真诚的话语,用温馨的语调、朴实的语言,诉说着自己与孩子相处的点点滴滴,同时对全体教师寄予厚望。每一个教师的演讲里提取了关键词:假如、初心、自豪、相互、爱、根本、成长、学习、无悔、坚持,每一个词语里都充满了对幼教工作的憧憬与向往、坚持与执着!希望每位教师要时常自量、自醒、自厉,以德修身,以德立教,努力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的教师。


        相信有这般有爱有心,有凝聚力的团队;布朗幼儿园会越来越好!我们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献身幼教事业,许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七彩童年!

发布日期:2021/2/22  本文被浏览了5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