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伴随着寒风,内心却很温暖。因为我们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弄堂园收到了一份份特殊的“礼物”,家长将绣有“爱生如子、以情育人”的锦旗送到了幼儿园,以此表达对贝恩班老师的感谢,对幼儿园规范化管理的肯定。将“似园丁汗水浇开桃李蕊、如慈母心血育出栋梁材”的锦旗送给了蒙蒙老师表达了家长对教师们无私奉献的感激和辛苦付出。

        锦旗虽轻,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让一股暖意和家校情谊无以言表。交谈中,家长将一面“教导有方启人生,精心呵护育幼苗”锦旗递交给罗杰班杨杨老师感激的说到:“孩子在布朗幼儿园罗杰班得到了班级老师的帮助,老师们非常有耐心,教会了孩子很多本领,对孩子生活上细致入微的照顾,孩子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我们看在眼里,感激万分。把孩子送到布朗幼儿园作为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幼儿园老师责任感和对孩子的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是啊,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培育,无不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面对家长的赞誉、肯定,老师们同样表示:作为幼儿教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的理解、配合,以及对班级教师的支持与鼓励。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的信任是对教师工作最大的认可,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这一面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赞美,更是鞭策和期望。布朗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回报家长的信任。

 

发布日期:2021/2/1  本文被浏览了6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