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随着北京疫情再次走向严峻重要的阶段,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一直坚持做好继续防控疫情工作,做到家长不进教学楼,进园需要出示健康码。


       教师晨检要先出示健康码,每天分三个时段测量体温确保教师身体健康,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孩子们入园。


    幼儿晨检:家长将幼儿送至教学楼门口,家长止步,幼儿独自入楼。保健教师先对幼儿进行体温测量,由教师引导孩子进入到自己班级;如果出现体温异常幼儿,保健医和老师及时与家长沟通了解幼儿情况,如有发现可疑、疑似或接触史幼儿,做好记录,并劝其家长带离,同时上报疫情防控负责人。



        在班级内老师教学过程中也会提醒幼儿勤洗手,做到七步洗手法洗手,饭前保育老师会进行桌子的消毒的工作,在寒冷的冬天每天在不户外的情况下,老师会在班级内组织幼儿上体育课,做操,玩游戏,增强幼儿免疫力。每天早中晚会进行体温检查,了解幼儿身体状况,有状况及时报告。



        保护好幼儿的身体健康是幼儿园所有领导及老师们的重中之重,领导与老师们也是自己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春节就地过节,不返乡,为自己也是为幼儿做好榜样工作。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发布日期:2021/1/22  本文被浏览了7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