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迎接即将到来得农历新年,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开展迎新春美工活动,组织孩子们做灯笼、绘年画、做鞭炮、新年贺卡等,在互动游戏中传承传统文化,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春节是华人最隆重的节日之一。我们每年都会组织幼儿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迎新年主题教育,现在由于疫情取消了亲子互动的环节,但做民俗手工物品、讲民俗文化知识这些内容,仍然是一项都不会落下。



      培养幼儿动手能力是手工活动的直接目的,通过手部动作练习增强手部小肌肉的力量,促进手臂、手腕、手指协调配合能力,发展手眼协调能力。每个孩子创作的情感不同,表达的方式也不同,要知道孩子的每个作品都是他自己的情感呈现和成长。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与2020年再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美好的2021年。民俗体验活动丰富了孩子的幼儿园集体生活,增进了师生、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发布日期:2021/1/22  本文被浏览了5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