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化管理,根据浦口区教育局年检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2021年1月区教育局的专家及领导们来到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检查指导工作,对园内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督导评估检查。



         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同时,南京北江豪庭园李园长就幼儿园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向领导们作全面汇报。



        专家组领导们详细的查阅了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队伍、保教水平、绩效管理等方面的资料,并且从档案的规范管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



        通过本次年度检查,让我们更加深刻意识到规范办园、依法办园、科学保教的重要性,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性发展,同时也非常感谢五位专家领导们在寒冷的天气莅临布朗幼儿园指导工作。布朗幼儿园各园所将以此次年度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9  本文被浏览了6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