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长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家园合作是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为能够促进家园联系,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幼儿的发展。布朗园广州新康园不断扩展工作新思路,举行了"家长助教,走进课堂”的家园合作活动。家长助教,是指邀请家长们作为“教师”来主持教育活动的一种形式。


        当然,为了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幼儿园还召集参加活动的家长助教们,进行了上岗前的培训,目的就在于让他们放下担心,轻松上阵。



        一阵准备就绪就等着活动正式开始啦!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有不同的职业、知识与专业背景家长老师们,会为孩子们带来怎样生动有趣的活动,及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的表现和收获的怎么样呢?


        为了给孩子们分享最有效的资源,这些家长老师们精心准备,一一出现在孩子们的课堂上。瞧!他们来啦!


        贝奇班张恩语妈妈带来的创伤现场救护《心肺复苏》;贝文班蔡衍毅爸爸带来的《小朋友的自我保护》;科迪班王弈兮妈妈美术活动《墨流画》科迪班巫昊骋妈妈带来的语言活动《一只奇特的蛋》;科迪班肖梓豪妈妈带来的体育活动《高尔夫球》;科迪班徐琬柔妈妈带来的语言活动《小鹿借锤子》;科迪班张宸轩妈妈带来的语言活动《其实我是一条鱼》;科林班林翊恬妈妈带来的英语活动;科特班钟心颐爸爸带来的美术活动《可爱小猪》;罗伊班戴翊辰爸爸带来的《安全小知识》。

        他们的出现,丰富了教学,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就像春雨,滋润了小朋友们的心灵,他们给小朋友们播下了梦想的种子,在小朋友幼小的心里,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爸爸妈妈也是最好的老师。



       助教活动结束后,总结时家长们都感叹当老师真的很不容易,一个人面对一个孩子都很累了,更别说老师面对那么多孩子,真心的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最后家长们还愉悦地谈论着半天活动的收获与喜悦,并将这份感受记录下来。


        如果说孩子是一只小鸟,而家园教育的合力,则如同鸟儿飞翔时必不可少的一对翅膀,同上下,同方向,才能使鸟儿飞的更高,更远。幼儿园助教活动让家长们亲身体验了“幼儿园教师”工作的独特性,为家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他们的出现,丰富了幼儿园教学,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灵。我们期待更多的家长走进我们的幼儿园,带来更多的精彩!


发布日期:2021/1/15  本文被浏览了6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