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全国人大常委会2015年1月27日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规定:“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贯彻教育法的相关规定,布朗幼儿园始终坚持从多方面发展幼儿学习及创造的自主性、探索性、多元可能性,布朗的孩子们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的特色教学活动涵盖了‘幼儿中国舞、幼儿爵士舞、科学启蒙、幼儿非洲鼓、口语表达、线条画、蜡笔画、超轻黏土等等’,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们能惊喜的发现他们的变化和成长!布朗的孩子们棒棒哒!



        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代表大会上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布朗教育工作者更要秉承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走好教育路、做好教育人,为了共同的教育目标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5  本文被浏览了5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