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冠疫情的反弹,为了更好的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加强孩子们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本周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开展了“什么是新冠病毒”、“咳嗽了怎么办”、“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等防疫健康教育活动。


        各班级教师利用多媒体课件、绘本、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孩子进一步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知道预防新冠肺炎的正确做法;懂得咳嗽礼仪;了解戴口罩的意义以及选择、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了解洗手的重要性等。让小朋友每次洗手都要按“七步洗手法”进行洗手,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并树立健康、正确的防疫心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朗幼儿园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管理制度及工作要求。同时希望以此带动小朋友、家人自觉学习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做到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4  本文被浏览了6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