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很多时候,家长会为孩子们在幼儿园内的健康问题感到担心。 幼儿园是小朋友们的快乐天地,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度过童年时光也是布朗幼儿园始终如一的准则。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在大同魏都B园中,老师是如何来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的!


        入园时间,晨检开始。这是幼儿园守护孩子健康的第一关,到达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排着队等着保健医生晨检。还有午检、晚检,一次都不能少,有了园内保健医老师的保驾护航,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得到了基本保障。





      暖暖的太阳出来了,魏都B园的早操活动也要开始啦!虽然天气在变冷,但是布朗宝贝们坚持每一天的锻炼,为塑造强健的体魄一直在努力!看宝贝们的热情不减,冬日的寒冷也被他们的热情燃烧!每一次的坚持锻炼,都为孩子们良好的抵抗力打下基础!



        当然还有好玩的体能活动,这些游戏的开展,不仅能够增强幼儿的身体素质、提升幼儿自信心、培养遵守活动秩序的习惯、激发幼儿与伙伴合作的意识,还能让幼儿在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中提高综合运动能力。



         幼儿的健康与安全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除了坚持锻炼,老师们也在每天细致认真的消毒、通风!



       精细的消毒配比,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爱孩子我们是认真的,消毒我们专业的! 



        老师们也要定期进行业务培训,精益求精,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安全就像一支三角架,幼儿园的引导、家长的教育、孩子的配合缺一不可,让我们家园携手,牢牢地支撑起一把安全的大伞,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家长们,在家时您可以这样做

1、要教育宝贝饭前便后、外出后要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2、不要带宝贝到人群聚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去游玩。

3、注意保持家庭环境卫生,居室要经常通风换气,勤晒衣被。

4、让宝贝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到郊外、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增强体质。

5、合理安排好饮食,多食些富含优质蛋白、糖类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瘦肉、禽蛋、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发布日期:2021/1/13  本文被浏览了6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