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在2020年最后一个暖午和2021年的第一个朝阳里,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科文班的祺悦小朋友和嘉予小朋友与爸爸妈妈携手赠予老师们最为暖心的礼物——感恩锦旗!老师们在这一年里辛勤的工作和真诚的爱心让家长朋友们看在眼里,暖于心头!每一面锦旗都是老师们的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每一面锦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感恩,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们对教育的情怀!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一面面锦旗、一行行文字的背后,是沉甸甸的力量,它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感恩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宝贝,正是你们的天真可爱,让我们更懂得责任与担当,正是你们的点滴成长,让我们收获了骄傲与温暖;同时也感恩选择相信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家长朋友,您把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宝贝托付于我们,你们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定将不负所望,以爱呵护孩子,以科学引导孩子,使布朗宝贝们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中茁壮成长,向阳而生!



发布日期:2021/1/13  本文被浏览了7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