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教师,感谢有你》

                                                          ——大同魏都一园      

    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就能学会宽容,赢得友谊;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11月27日晚上在王园长的组织下我们举行了《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的感恩节活动,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在活动中体验感动和真情——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因为有你,心存感恩。

    感恩成长,感恩团队,大家一起观看幻灯片上我们从刚入园的情景到今日渐渐成熟的一个成长历程,共同回顾并珍惜幼儿园开园时的情景,感恩团队的每一个人,在“天使的翅膀”环节中,老师们为自己的天使戴上暖心的手套,最深情的拥抱,大声的呼喊,眼里满含感恩的泪水,都浸在这无言的拥抱中......

    布朗的家人,都是有爱的人,都是传递爱和传递正能量的人,在感恩的夜晚我们大喊魏都一园的口号“魏都,魏都,为爱付出!”我们坚信——生活因为有爱和感恩会变得越来越精彩!

    其实生活中那些平淡温馨的故事每天都在继续,我们要有一双会欣赏的眼睛,会聆听的耳朵,会嘉许的嘴巴,就会发现生活充满了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