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

      幼儿园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孩子的第二个家。从初次离开父母,哭的一塌糊涂的小不点,逐渐成长为今天活泼聪明、自信勇敢、富有爱心,懂得分享的孩子。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也庆幸孩子在这里——布朗幼儿园里度过了阳光灿烂的快乐童年时光。


感谢

     近期2020年12月底布朗幼儿园贝恩班、罗杰班老师们荣获了家长赠送的锦旗,家长满怀感激之情,向幼儿园和老师赠送了锦旗,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包含了对幼儿园的感谢和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疼爱无微不至,关怀教导有方”;“纤手扶行慈母心,启蒙升智始登程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它深深地反映了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的感激之情,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




感动

      锦旗是褒奖,是鼓励,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老师们会将此转化为不断反思、鼓励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布朗幼儿园更会以此为推手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最新的教育理念、更高的教学品质,回馈家长、回报社会。祝福亲爱的孩子们在布朗放飞梦想,快乐起航!



发布日期:2021/1/11  本文被浏览了6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