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近日,我园开展以“新起点,新方向,我们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生活技能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我们按照不同年龄的幼儿能力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展示内容及方案。


    小班幼儿的展示内容为穿脱衣服,孩子们动作娴熟、自信满满,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老师的规定内容,得到了哥哥姐姐们的热烈掌声,别看这些孩子们来园时间最短,相比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的日常生活技能也毫不逊色呢!



      中班幼儿的规定展示内容为穿脱衣物鞋子及整理被褥,听到开始的口令之后,孩子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脱下衣物鞋子将他们整理好,并再次穿到身上的整套动作以及整理床上被褥。整个过程流畅、快速,游刃有余,能充分的展示出平时的常规培养是日积月累、水到渠成的。叠被子不仅能锻炼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更能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乐趣。并促进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发展。学会养成“自己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


       大班的幼儿展示内容为穿脱衣物、鞋子及整理;将被褥叠放整齐。在幼儿园生活了三年的大孩子们,他们的所有动作已经符合老师的要求能轻松的完成 。

      通过此次活动,既可以帮助幼儿掌握一些生活技能,还可以激发幼儿自己动手的意愿。并提高了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我服务意识,满足了孩子们的表现欲,同时也激发了他们自我服务意识,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21/1/11  本文被浏览了5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