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则师德为本。现时代需要高素质教师,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至关重要,作为幼儿教师的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万丈高楼平地起,启蒙教育是教育的基础,孩子们需要一个扎实良好的初始启蒙教育,对今后更高层次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幼儿教师的我们,应具备崇尚崇高的师德,作为布朗幼儿园的教师,我们以具备良好的师德修养为荣,爱岗敬业,以满腔热情投入幼儿教育,以满怀的爱对待每一位孩子,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都是情系孩子,像母亲一般爱每一位孩子;幼儿园的孩子年幼,像刚出土的嫩芽,需要老师的呵护和培养,每当孩子身体健康学习和素质有所提高时,我们就会很欣慰的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们会像父母一样的爱孩子,更会胜似父母一样的爱每一位小天使。


        在幼儿园生活中,老师会关心孩子们的生活,这是幼儿教育区别其他教育的特殊点,尤其当个别孩子身体感到不适,更要体贴照顾好他们;还要熟悉孩子的基本情况,如家庭人员、孩子的性格脾气、生活环境、饮食习惯等,这样在教育时,就可根据每位孩子的不同特点,寻找相应的方法,因人而异,因材施教,充分挖掘他们的内在潜能;更要平等对待每位孩子,不管是顽皮的还是文静的,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也不管外在条件等等,都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这样孩子们也会和老师很亲近,就会感到在老师面前有同等的机会得到肯定。


        在孩子眼中,老师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是最可值得依赖的,我们的举手投足,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们,所以我们更要提高自身修养,为孩子们做表率,以身作则。我们认真学习《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以此作为自身言行准则,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教师的基本职能,增强品德学识丰富教学经验,严以律己,以精神饱满地心态投入工作。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更重要的是塑造幼儿的内在修养,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教师们注重学习,开阔视野,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有意识地从祖国优秀文化中吸取养料,提高自己的内在素养,以此带动孩子拓宽孩子的视野。



        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既充满了信心,又增添了危机感,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追求,才能名副其实的对得起幼儿教师的称号,为有一个健全的灵魂,而勤奋踏实的去工作,坚信一份耕耘会有一份收获,我们现在的工作是播种扎根的过程,相信会有一天一定会看到参天大树。



发布日期:2021/1/7  本文被浏览了6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