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如果说小时候没有玩过泥巴,那你的童年一定不完整。不过说起现在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不爱玩泥巴,这倒是很正常,钢筋水泥搭建的高楼之下,孩子们很少有机会见到泥巴。泥巴长什么样?触感又如何?我们不能停在口头上的传达,而是要让孩子们真真切切感受到!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的老师们为了找些泥巴可是费劲心力,户外找不到就来到室内吧,带孩子们一起感受玩儿泥巴的乐趣,还可以一同感受中国传统陶瓷的魅力。


走!一起去玩儿泥巴咯~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一块块陶泥到了孩子们的手里被揉捏成各种形状,这让他们感到无比新奇。看着泥巴从“毫无章法”到“漂亮精致”,孩子们都非常惊喜,也很有成就感。



小朋友们的作品逐渐成型中


       在等待陶罐最终成型的时候,孩子们就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这个亲手做的礼物要送妈妈”、“要放在教室里插花”、“我的瓷罐要送给奶奶”...想到自己的好作品和开心事要和大家分享,这让孩子们感到无比兴奋!



      体验式教育就是从生活中创造一切可能性,让孩子成为生活的主人,真正融入生活,学于生活,学会一切和他们有关的生存能力,这些比任何知识都重要。布朗宝贝们,愿你们永远记得一起玩泥巴的快乐,勇敢幸福地成长!


发布日期:2021/1/6  本文被浏览了5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