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学前教育”目标要求,落实《3-6对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天津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规范》精神,促进滨海新区幼儿园办园保教质量的提高,全面提升全区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金锤杯”滨海新区职业技能的大赛。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作为代表参与比赛。



        在历时四个月的培训、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每一个参赛的园所、每一位参与的教师都获得了极大的收获,让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在竞技中提升,在专业领域收获,更在参与活动中成长。


        游戏活动是幼儿园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孩子们每天在玩中学、在学中玩,通过动手操作和实际体验完成知识的掌握及积累。更好的开展区域游戏活动,掌握一物多玩的技巧和方法,可以激发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更加完善教师这个引领者的角色。



      此次比赛,通过聂老师及罗伊班全体师生和全园上下齐心努力、共同协作下,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更让我们知道了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 ,为了孩子的成长而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赛结束后,我们认真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和成果,并将“游戏活动组织”与日常保教工作相结合,形成常态化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一部分,全面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核心素养和专业能力。


发布日期:2021/1/5  本文被浏览了6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