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有一个地方,天很蓝,花很美!

有一个地方,情很深,爱很浓!

有一个地方孕育着孩子们无数的梦想!

有一个地方留下了孩子们甜蜜的希望!

这个地方就是布朗幼儿园,

我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收获!

BROWN


        2020年12月一个温暖的午后,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郑子轩的家长走进幼儿园,为园长妈妈、班级老师送来锦旗,借此表达孩子和家长对幼儿园的感谢之情。


        锦旗虽轻,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让一股暖意和家园情谊无以言表。交谈中,家长感激地说道:“孩子在幼儿园得到了老师们的帮助,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们很有耐心,教会了孩子很多本领,孩子一天天的快乐成长,我们看在眼里,感激万分。感谢老师对孩子们的爱。”


        是啊,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培育,无不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面对家长的赞誉、肯定,韦园长同样表示:作为幼儿教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的理解、配合,以及对班级教师的支持与鼓励。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的信任是对教师工作最大的认可,这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赞美,更是鞭策和期望。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回报家长。





发布日期:2021/1/5  本文被浏览了6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