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加强青年教师学科素养和教学实践能力,以赛促研、以赛促训,有效引领青年幼儿教师的专业发展,努力打造一支热爱儿童、师德高尚、责任心强、业务精良、擅长保教、结构合理的专业化幼师队伍。2020年12月,广州新塘镇举办“2020年新塘镇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刘英老师荣获特等奖。  


        此次竞赛首先经过初赛,随后来自不同幼儿园精心打造的20位选手进入了新塘镇的决赛。竞赛分别从五个部分依次展开角逐:书面测试、教学活动设计、说课、才艺展示和现场答辩。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各具特色,而我园的刘英老师也毫不逊色。通过扎实的专业知识、落落大方的说课表达、娓娓道来又不失激情澎湃的才艺展示、充满新意的教学设计和从容不迫的现场答辩,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获得“特等奖”的殊荣。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幼儿园领导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同事们的指导和帮助;当然也离不开自身不断的探索、创新、学习和积累。准备比赛的过程十分辛苦,但也非常值得,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积累和运用专业知识的机会。




        在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的同时,更会牢记将专业化为实践,将理论真正的落实到孩子们的身上,将更好的结果呈现在孩子们的身上。最后,感谢布朗幼儿园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犹如肥沃的土壤为老师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让我们共同助力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6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