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迎来了盛大的“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联欢活动。尽管受疫情的影响家长们不能到园与宝贝们一起联欢,但老师们在幼儿园里给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帮助幼儿建立自信,在集体面前大胆的表现自己的才艺优势,共同感受节日的气氛,分享节日的快乐。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新年的喜庆气氛,老师们精心装饰了班级的环境,认真梳理了活动流程,细化每个环节的分工,以保证活动能够顺利的开展。


        随着新年好的音乐声响起,各班级的活动陆续拉开帷幕。小主持人也是有模有样,个个神采飞扬,灿烂的微笑谱写着他们的热情。合着温暖的阳光,孩子们要向远程关注他们演出的家长们表现出最闪亮的一面。他们用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示自己,唱歌、跳舞、乐器等等丰富多彩,孩子们尽情展示着自己,充分享受表演的快乐!班级的家长群里也是掌声、欢笑声也是连连不断。




        这一年,我们一起走过2020是那么不平凡,那么的让人忘怀,面对猝不及防的疫情,我们的老师们给孩子们保驾护航,一直默默付出,坚定守护。今天孩子们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看到他们的成长与进步我们更加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这个快乐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为我们小朋友的童年描上快乐的一笔!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5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