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游戏是幼儿的生活,玩具是他们亲密的伙伴。幼儿园自制玩教具,是社会文化传承的重要途径,为幼儿动手动脑主动学习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布朗幼儿园教师积极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环保、可操作性强、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各种玩教具,2020年12月22日,北京韦伯豪园开展了“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BROWN


        此次活动主要展示了美工区、益智区、科学区的自制玩教具,更好的弥补了区角活动材料的不足,促进了园内玩教具制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看,老师们认真专注的介绍自己的作品!




        本次展评中比较吸人眼球的是奥林班的玩具《大嘴青蛙》,玩具利用了杠杆原理,将小球放置在弹射器上,按压弹射器的勺柄,便能将小球发射出去,若小球投入到青蛙的大嘴内,则游戏成功。游戏中,幼儿还可以根据小球掉落的情况自行调整弹射器在距离板上的位置以及按压的力度,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及探索性,老师们纷纷表示游戏可玩性很强,对自己启发很大。




        玩教具对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自制玩教具是教育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能吸引幼儿动手操作、动脑研究、引起幼儿环保意识,对幼儿全面发展和综合能力的提高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活动也充分调动老师参与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对教育观、儿童观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发挥其游戏和教育的功能,使幼儿在快乐中获得发展。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5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