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孩子的生长发育也是一样,不同的季节增长速度也有所不同。为了更好地掌握幼儿的生长发育水平,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保健医生在班级教师的配合下,为园里孩子们做了身高、体重的小测查,这也是幼儿园的常规卫生保健工作之一,是每学期保健医都要对每一名幼儿身体发展状况进行监测。


          瞧!保健医马老师进到班级和孩子们一起欢享量体重、测身高的时间,马老师不仅认真且严谨的工作着,同时还向小班小朋友认真的讲解着如何站在体重秤上,如何配合马老师测身高!宝贝们听了马老师的讲解非常配合马老师的工作,有的孩子问:“马老师,我多高了?我多重了呀?”,马老师笑着回答说:“你比上学期高3厘米了,体重也长了好3斤呢!”测量活动在欢乐的互动中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此次的身高、体重的测试,不仅体现了教师对孩子们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健康认知水平,改善了孩子们的健康态度,培养了孩子们的健康行为,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的发展。今后,布朗幼儿园也将持续关注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1/1/4  本文被浏览了60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