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送人玫瑰,

手留余香,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

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寒冬已至、寒意袭人,我们小朋友穿着厚厚的衣服、带着御寒的帽子、围巾和手套,但对于远在海拔4500多米的西藏自治区当雄县的贫困中小学生来说,却因为没有一件像样的过冬棉衣而苦恼,在昼夜温差近30度、夜间温度低至零下20度的严冬里,他们期盼着温暖的到来。


BROWN


        为了培养孩子的感恩之情,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与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心,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号召全体教师和小朋友献出自己的爱心,人尽其善,物尽其用,使闲置不用的衣物可以继续发挥它的光和热,为他人献出一份爱心,让藏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衣‘旧’情深,让爱暖冬"衣物捐赠活动一经发出,马上引起了家长们的热烈反响。天津保利园上百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包小包都是满满的爱心,纷纷为藏区的小伙伴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幼儿园门口收到了

比想象更多的温暖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爱心浓浓,温情脉脉,无论捐多捐少,心都是一样的真诚,都饱含着爱的力量,饱含一片关爱之情!


       也许捐赠的衣物并不是很贵重,但这背后凝聚着布朗幼儿园每一个家长和孩子们的爱心,这让藏区的孩子们体会到了我们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知道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希望用我们的手可以温暖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发布日期:2020/12/31  本文被浏览了6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