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布朗幼儿园紧跟时代的步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从当“四有”好老师,上好每节课开始,构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世界小公民尽自己绵薄之力。


       每学期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都会开展全园性的“教师一节好课听评活动”,根据本学期园内教研重点,园内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师好课听评活动,提升教师队伍素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共有20名教师进行了好课展示,活动前幼儿园保教办公室陈老师做了积极动员,召开了活动筹备会,各个方面做了定向,从蒙氏课程、布朗英语和主题课程三方面,提出高标准要求,共享教育方向,老师们心中有目标才能精准教育。

        从活动效果看,老师们活动前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备环境、备教材、备教具和课件,还对孩子可能产生的反应做预案。为了上好这次的公开课,老师们细心研课,认真虚心学习,大胆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在教学环节中,老师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孩子们对活动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每一节活动都给孩子和听课老师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呈现了快乐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氛围,孩子们也在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课后在王园长的带领下,在教学陈老师的组织下,老师们进行了自我总结与反思,教研中及时进行了评课,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对今后工作做了建设性的指导。



       借助听评课活动给全园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优化教师队伍;展现骨干教师优质成熟、高水平的教学成果,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并且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布朗幼儿园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路漫漫其修远兮,本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好课”不止于活动。当好老师,上好课,布朗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仍将继续努力,期待下一次的更好!

发布日期:2020/12/31  本文被浏览了5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