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白雪是冬天送给我们的珍贵礼物,周末亲子体验课,是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送给还没有上幼儿园宝贝们最珍贵的礼物。你知道吗?为了让宝贝们在入园前就熟悉幼儿园生活和活动,为了让宝爸宝妈们减少孩子入园的焦虑感,魏都D园每周六上午开展了周末亲子体验活动,你参加了吗?



      为了宝贝们和大朋友们的健康安全着想,幼儿园设置家长扫14天行踪码、测体温、手部、鞋底、外衣消毒,晨检专业有序的进行着,非常感恩每一位家长的支持与配合!


       孩子们进入活动室,就被有趣的区域活动所吸引,瞧!他们的兴趣是多么浓厚哦!



       每周布朗幼儿园都会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成长需要及结合园内特色课程开启体验活动:培养专注力、秩序感的蒙氏活动;欢乐有趣的布朗英语;多元化的主题活动......老师们用专业有爱的活动引导,让每一位加入布朗的宝贝都有所收获!孩子们的表现也让爸爸妈妈们很惊讶,原来自己的孩子可以这么棒 ! 现在家长们都非常放心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咯,也期待每一位宝贝在布朗幼儿园能有更全面的发展,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0/12/29  本文被浏览了6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