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近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在二楼形体室开展了以“我爱我的幼儿园”为主题的绘画评比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以“我的幼儿园”作为主题,把孩子们喜爱的老师和小伙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融入画作中,孩子们眼中的布朗幼儿园还有超级好玩的大滑梯、戏水石、攀岩、跑道.....小朋友们讲到自己心爱的幼儿园,都开心的的手足舞蹈。


        一双双小手绘画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图画,孩子们表达着自己对幼儿园的喜爱。他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色彩缤纷、构思奇异、充满童趣,每幅作品都紧密围绕“我爱我的幼儿园”的思路进行创作。


         本次园内共有34幅作品参赛。行政评委团队从幼儿绘画的“构思巧妙、想象丰富、形象生动、富有情趣”的标准评比下:34幅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幼儿绘画水平,丰富了幼儿的创作思维,更重要的是激发幼儿乐于创作、勇于创意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幼儿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有效的促进幼儿兴趣爱好的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9  本文被浏览了6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